1 2 3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News

2019/11/30新竹北埔綠世界一日遊

2019/10/23

各位親愛的會員們, 大家好,

【旅遊行程】
本商會訂於11月30日星期六舉行『新竹北埔綠世界一日遊』活動,【第一站:草泥馬軍團-綠世界生態農場】是一個以動物、植物的自然生態,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除了草泥馬外還有五大主題公園可逛(安排全區導覽);中午安排品嚐園區內「百年古厝餐廳」客家美食;【第二站:湖口好客文創園區】新竹新景點,把老街都搬進了園區裡,整個打造的很有客家風情;【第三站:湖口老街】昔日因「大湖口火車碼頭」鐵路的開發而繁榮,以三元宮為中心,街上特色商店林立,十分熱鬧。有關本次活動行程規劃請參閱以下所示。

【活動費用】
本商會會員與眷屬每人收費$1,000元,非會員來賓與眷屬每人收費$1,500元,12歲以下孩童酌收門票費$300元。

【線上報名】

請於11月22日前線上報名,以利後續辦理入園申請及旅遊平安險事宜,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誠摯邀請所有會員、非會員及眷屬們踴躍報名本次旅遊活動,在此特別感謝王應傑常務監事經營之國光假期與國光客運鼎力贊助本次旅遊行程規劃與行車費用。期待與大家一起出遊。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繫,謝謝。